一只鸟

耶耶耶耶耶

no zuo no die

今天正在写调查报告时突然听舍友说图书馆在放美队三。
但她说的时候已经放了一个小时。
我最先想到的是,放的肯定是枪版。
然后开始悲愤地看着我的调查报告,看着我的表格,看着我的数据。
看了大概有两分钟,说:“走吧!一起去!”
等她们收拾完,我们就冲了出去,刚走出宿舍楼没两步我抓住一个舍友的手,开始跑,另一个舍友就跟着在后面小跑。跑到被我抓着的舍友说“停下!停下!我不行了”为止。
走了十米左右,还剩50米,我又抓着这个舍友跑,终于跑到了图书馆!可喜可贺!
爬上了四楼。
我听到了声音,哎?中配版?正好还没看过!就冲进了报告厅。前两排没什么人,我坐到了第二排。
进去的时候演到了泽莫念洗脑词,穿着红秋衣的冬兵坐在笼子里。
我有点开心,这是缘分啊!一进来就看到了冬兵的脸!哈哈哈哈!

然后就一直到看完啦!中配版也不错,但还是英文版好!这次放的倒也不像是枪版,可有的地方看起来仍然怪怪的。
好开心噢又看了一遍!

为什么说no zuo no die呢?因为去图书馆的路上跑得太狠,之前又好久没运动,我现在膝盖好像受伤了,蹲下站起时会疼,呜呜呜呜..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