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鸟

耶耶耶耶耶

it's been a long,long time

近日失眠。
今天够嗨,出去了足足有12个小时。又刷了遍队三,终于看了imax版,真是清晰啊!效果超棒啊!有钱真好。
买了六个李子,称完重袋子封了口才想起来我不是用左手挑的,又回去用左手捏了捏。仿佛变成一个智障。
好不容易有点爱好,为什么还不抓紧时间满足自己?人生苦短,放手去买。

说4.13-5.13来的人再也没有消息了。不过我好像也过了那段时间,不那么在乎了。还好有队三,分走了我不少心思。这样想来上周可真是难熬,每天都在期待和纠结中度过,感谢世界最后结局是好的。

我觉得我应该多读点书,现在宛若文盲。
困了,睡觉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