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鸟

耶耶耶耶耶

[Evanstan]李子和鸡肉不可同食【上】

Sebastian今天拍买李子的戏。

他可以说罗马尼亚语了。可以在美国好莱坞巨制中说家乡话,这让他感到十分欣喜。想当初自己拍戏说英文都怕有口音,如今却能够说母语,真是感谢导演感谢漫威。

拍完这段之后,李子还在手里。一袋六个李子,Bucky吃不到了,那我替他吃掉好了,Sebastian心想。

他把李子带回拖车,路上碰到Chris。
“吃李子吗?”他问。
“哈哈哈哈别逗我Seb,你不是真的要吃吧?”Chris又展示了他经典的夸张大笑。
他认识Chris六年了,还是搞不懂这个人为什么那么爱笑。
“当然要吃,逗你干什么?”
说着他就进了拖车,并在心里翻了个白眼。

他在袋子里捏来捏去,挑了个最软的去洗。虽然他挑水果不是很在行,但还是知道李子越软越甜这个道理。
阳光照进来,洗过的李子在阳光下真好看。他又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了一张,顺便加了个滤镜。
仿佛进行过仪式一般,Sebastian和李子都受到了洗礼,终于可以开吃了。

啊,酸酸甜甜。
好吃。
好吃!
好吃!!整个塞到嘴里好了!!
呀!接近核的地方好酸!
Sebastian赶紧把核吐了出来。
嗯,整体还是不错的。
李子是不是上火啊?一天吃一个就够了吧。
忍一忍,明天再吃!

“Sebastian!Sebastian!Seb!现在是午饭时间!”
他又听到了Chris的声音。
阳光,活力,爆炸,甜蜜。这是每次听到Chris叫自己,Sebastian都会产生的感受。
但还是要翻个白眼。

又是可怕的白水煮鸡肉。
已经吃了三个月的白水煮鸡肉,他对鸡肉产生了生理性厌恶。
他以前是很爱吃鸡肉的,小时候经常去麦当劳吃炸鸡。可现在为了保持健美的体魄,不得不每天吃白水煮鸡肉,这导致他除了锻炼和拍戏期间,拒绝任何形式的鸡肉。

Chris怎么就能吃下去呢?他盯着对面吃得津津有味的人,疑惑地想。

Chris察觉到他的目光,抬起头来:“又吃不下去了?”
Sebastian不可置否地撇撇嘴。

“跟我来。”Chris起身,拿起Sebastian的塑料饭盒,指了指自己的拖车。

Sebastian一脸迷惑地盯着他,咕哝了一句“what the hell”。身体却不自觉地接受了Chris的指引,跟他走了过去。

 

Chris的拖车里很整洁,东西虽然多,但是都放在合适的地方。他就是这样,喜欢把所有事情都打理好,就像胡子或者其他地方的毛长长了,只要经他仔细修剪,还是那么帅气干练。这点Sebastian深有体会。

说实在的,Sebastian还是更喜欢他有胡子的样子,像个毛毛桃,同时有种超级成熟的魅力。而他现在一脸光滑,自己却胡子拉碴,头发凌乱,怎么看都像个流浪汉。这简直是和白水煮鸡肉一样的灾难。

 

“愣什么呢?”

“你太好看了我忍不住看你。”Sebastian说完给自己翻了个白眼。

“哈哈哈哈...天天看还没看够?...过来,离我近点。”

Sebastian走到他身边。

Chris瞟了眼门窗,确定没人能看到,便一把将Sebastian拉过来,吻上了他的嘴。

 

Fuck,又搞突然袭击,吃个饭也能突然袭击,Chris你怎么不去死!

可随着脑中怨念而来的,还有嘴里的白水煮鸡肉。

Shit!!Chris你恶心死了!!

Sebastian内心在咆哮,嘴却被堵得死死的。

鸡肉已经被Chris用牙齿切割成适当大小,送入嘴中刚好合适。他们的舌头交缠,Chris用舌头传递鸡肉,以至于Sebastian今天吃到的白水煮鸡肉不再那么淡然无味,里面还有Chris的吻的味道。

 

Chris的吻有魔力。

他们第一次接吻,是美队一杀青那天。全剧组人一起去酒吧嗨一嗨,基本成了每部戏拍完之后的固定流程。

“让我们为了美国干杯!”几杯酒下肚的Chris已经燥起来了,站上桌子,右手举高酒杯,左手挥舞着不知道从哪拿的小国旗。如果你仔细看,还能发现那是面英国国旗。

Sebastian被这场景逗笑了。可怕的是,全场人都懵懵的,只有他笑了。

“Bucky!好哥们!还是你最捧场!过来!让我们抱一个!”

我可没喝多,我才不去呢。Sebastian笑着摇了摇头。

可能是酒醉的人都有种顽固的心理,不达目的誓不罢休。Chris皱起了八字眉,从桌子上跳下来,走向Sebastian。

Sebastian坐在角落,除了那声笑,他和平时一样安静,一样不惹人注目。Chris就定定地朝他走过来。一路上看不清脸的男男女女们说说笑笑,喝喝闹闹,早就把Chris刚才的行为抛在脑后,或者说根本就没看到他的愚蠢举动。

眼看着Chris到了面前,再不理他好像有点太不给面子了。Sebastian无奈地站起身,张开双臂,准备迎接Chris。

也不知道这个酒鬼是不是眼睛花了,走近之后直接一把抱住了Sebastian的头,放在自己怀里。Sebastian吓了一跳,之前只知道这人喜欢摸胸,没想到还有这种怪癖。他挣扎起来。Chris感受到了,两手扶着他的头让他起身归位。

Sebastian刚想说“你喝醉了”,Chris的两手却从他的脑后转移到脸上,并把自己的脸凑过去,吻上了他的嘴。

Sebastian不是没和男人接过吻。但之前都是拍戏需要。虽然Captain America和他的好朋友Bucky之间似乎也有些基情,可剧本没写明啊!最重要的是现在已经杀青了。

但是的但是,不得不说,Chris的吻有魔力,Sebastian不知不觉就张开了嘴,迎合Chris的舌头。

Chris边吻边把Sebastian推到沙发上,一只腿跪在他旁边,另一只腿放在他两腿中间。

Sebastian很沉醉,之前明明没喝几口酒,现在却感觉晕晕的。Chris的嘴里没有什么酒味,不知道他是新陈代谢快还是刚才装醉。他的鼻息很热,呼在Sebastian的脸上,让Sebastian身上也觉得更热了。

但总不能在这里干起来吧?

“嘿,哥们,不是我有意打扰,但是这个地方好像不太合适...”Sebastian终于推开了Chris。

“我爱上你了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64)